2014韩国知识产权公开课-韩国知识产权人才培养

“2014韩国知识产权公开课-韩国知识产权人才培养”课程是属于知识产权行政管理实务的初级课程,由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录制提供用于知识产权从业人员的专业知识培训,可免费在线学习。

本课程主要讲述韩国知识产权人才培训,大学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等相关知识。

此课程是由李宗基主讲的三分屏课程,内容主要有六部分:

第一部分:中韩两国关系。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第二部分:韩国特许厅。讲述特许厅人力资源情况,韩国知识产权分管体制等;

第三部分:韩国IP人才培养。讲述发明教育历史,提高解决一些问题的教育,激发梦想和才艺的“幸福教育”;

第四部分:培养下一代优秀企业家。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育方式,开发情商、与全球CEO相会等;

第五部分:大学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政策。加强法学院的知识产权教育,针对企业的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政策;

第六部分:专利代理人。选拔每年200名(考试),招聘审查员。

韩国专利制度与中国专利制度类似,包括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三种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