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知识产权制度系列公开课第十讲-商标与版权制胜之道

“美国知识产权制度系列公开课第十讲-商标与版权制胜之道”课程是属于知识产权管理实务的初级课程,由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录制提供用于知识产权从业人员的专业知识培训,可免费在线学习。

本课程主要讲述保护公司版权及避免侵权风险的策略,外国公司在美国的商标制胜策略等相关知识。

此课程是由Esquenet,Heavner,王宁玲,朱韶斌主讲的三分屏课程,内容主要有两大部分:

第一部分,保护公司版权及避免侵权风险的策略。主要内容有美国版权法律和法规,公共领域,保护要求,美国版权所有权,版权授予的权利,转让和许可,版权声明,版权登记,版权侵权,收购一家实体时的尽职调查,图片、视频、歌曲、电影和电视片断的许可;

第二部分,外国公司在美国的商标制胜策略。列举相关案例进行详细讲述;

版权(copyright)是用来表述创作者因其文学和艺术作品而享有的权利的一个法律用语。是对计算机程序、文学著作、音乐作品、照片、电影等的复制权利的合法所有权。